免费注册·RSS源·手机版·广告服务·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 买卖招商
当前位置:首页>政策法规>正文

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公布云南省省级畜禽遗传资源保护名录的通告

2021-01-14 11:03:18来源:云南省农业农村厅作者:云南省农业农村厅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畜牧法》第十二条的规定,经组织专家评审论证,省农业农村厅对《云南省省级畜禽遗传资源保护名录》(云南省农业厅公告2009年第15号)进行了修订,确定滇南小耳猪等47个畜禽品种为云南省省级畜禽遗传资源保护品种。

现予公布。

附件:云南省省级畜禽遗传资源保护名录

 

云南省农业农村厅

2021年1月7日

 

附件

云南省省级畜禽遗传资源保护名录

 

一、猪(9个)

滇南小耳猪、撒坝猪、乌金猪(大河猪、昭通猪)、迪庆藏猪、保山猪、高黎贡山猪、明光小耳猪、丽江猪

二、牛(8个)

独龙牛、腾冲槟榔江水牛、邓川牛、文山牛、滇中牛、盐津水牛、中甸牦牛、德宏水牛

三、羊(9个)

龙陵黄山羊、圭山山羊、云岭山羊、马关无角山羊、弥勒红骨山羊、宁蒗黑头山羊、威信白山羊、石屏青绵羊、兰坪乌骨绵羊

四、禽(16个)

茶花鸡、瓢鸡、大围山微型鸡、武定鸡、西双版纳斗鸡、尼西鸡、云龙矮脚鸡、盐津乌骨鸡、独龙鸡、兰坪绒毛鸡、腾冲雪鸡、无量山乌骨鸡、云南麻鸭、建水黄褐鸭、云南鹅(云南白鹅、云南灰鹅)

五、马驴(3个)

云南矮马、大理马、云南驴

六、蜂(2个)

中蜂(滇南中蜂、云贵高原中蜂)

特别声明

  1. 1.本文为自媒体、作者等金农网网络用户在金农网自媒体中心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金农网的观点或立场,金农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和存储空间。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畜牧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畜牧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畜牧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4.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5. 5.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chinafarming.com(请把#换成@)
畜牧交易
热文TOP10
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公布云南省省级畜禽遗传资源保护名录的通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