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RSS源·手机版·广告服务·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 买卖招商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通告>正文

致参加2022年全国执业兽医资格考试江西考区考生的一封信,请查收!

2022-06-28 10:28:58来源:江西省农业农村厅畜牧兽医局作者:江西省农业农村厅畜牧兽医局
  致参加2022年全国执业兽医资格
  考试江西考区考生的一封信
  广大考生:
  你们好!2022年全国执业兽医资格考试江西考区考试将于2022年7月17日进行。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提高考生自我防护意识,确保广大考生顺利参加考试,考试工作平稳、安全实施,现将此项考试考生疫情防控措施和要求公告如下:
  01
  考生应主动了解和遵守我省和考点所在地(南昌市)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提前申领江西全省通用或考点当地“健康码”,填报来(返)昌登记报备信息。
  02
  在备考期间,要做好自我防护,保持良好的个人防护意识和卫生习惯,境外、省外来(返)赣的考生应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境外考生应至少提前21天入境,省外考生密切关注居住地和我省疫情情况,根据防控政策最新要求合理安排时间入昌;考前14天,尽量减少跨区域流动,避免去人群流动性较大、人群密集的场所聚集,避免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
  03
  考生有以下情形者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1
  无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
  2
  仍在隔离治疗期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
  3
  处于健康管理期限内的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以及其他重点人群。
  4
  21天内有境外旅居史、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或有本土病例报告)所在县(市、区)旅居史的人员。(根据江西疾控6月23日省外来赣返赣人员健康管理措施清单)
  5
  健康码显示为黄码或红码的人员。
  6
  其他异常情况的。
  04
  本次考试设置2个考试学校,分别为江西农业大学(南区)和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校区(北区、南区)。考生应预留充足考试入场时间,充分考虑考试当天交通、天气、健康监测、防疫检测等因素,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建议考试当天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主动接受考点及考场工作人员防疫指导和健康监测,按时参加考试。
  05
  考生进入考试学校时,应接受纸质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等资料核查及体温检测,“健康码”“行程码”核验,完成“场所码”扫码。体温查验<37.3℃,一屏展码(当日更新)显示“健康码”、“行程码”绿码,有疫苗接种记录,有考前(准考证时间)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确认健康状况无异常的考生,可入场参加考试。
  06
  除核验身份等需摘除口罩的情形外,进出考点、考场及在考试过程中,考生和监考人员均应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被发现或主动报告身体不适,经现场复测复查确有发热、咳嗽、咽痛、呼吸困难、呕吐、腹泻等异常状况的,由考点临床医生现场进行预判,考生须配合并服从相关检查及防控应急处置。
  07
  请考生按照我省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考生排队等待查验时、进入考场、离开考场时要注意保持安全距离。考生应从考试专用通道进出考场,避免和无关人员接触。考试结束后,按考场安排,尽快分批、错峰离场。
  08
  考生参加考试,将视为已知晓上述告知内容。同时,对“健康码”和“行程码”绿码、核酸检测证明、新冠疫苗接种证明等的真实性负责,自愿承担因不实行为应承担的相关责任并接受相应处理。凡有虚假或不实承诺、隐瞒病史、隐瞒旅居史和接触史、自行服药隐瞒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逃避防疫措施的,一经发现,一律不得参加考试。造成不良影响和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关责任,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衷心祝愿各位考生身体健康,考试顺利!
  全国执业兽医资格考试江西考区办公室
  2022年6月24日

特别声明

  1. 1.本文为自媒体、作者等金农网网络用户在金农网自媒体中心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金农网的观点或立场,金农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和存储空间。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畜牧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畜牧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畜牧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4.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5. 5.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chinafarming.com(请把#换成@)
畜牧交易
热文TOP10
致参加2022年全国执业兽医资格考试江西考区考生的一封信,请查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