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RSS源·手机版·广告服务·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 买卖招商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正文

“520爱养牛日”赋能牧场健康发展

2023-05-31 12:00:10来源:本网自媒体用户中心作者:诗夏

目前,奶业发展面临阶段性困难,养殖业面临养殖成本高企、现金流压力等难题,如何让牧场经营更便捷、高效,实现可持续发展,是现阶段养殖业发展亟需解决的问题。爱养牛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平台客户推出了牧场养殖技术培训和平台功能赋能服务,并将本次“520爱养牛日”,以赋能牧场健康发展为主题,帮助牧场在市场低迷期提高生产效率及养殖质量,降低经营成本。

技术赋能牧场 让养殖更高效

线上服务方面,爱养牛通过技术培训赋能牧场,根据牧场需求,与国内知名专家制定培训计划,主要从“牛群可持续健康发展”、“当前环境下如何降本增效”、“技术创新助力牧场高效发展”、“助力牧场人才梯队建设”、“机械化解决环保问题”五方面,解决牧场痛点,并在“520爱养牛日”期间,通过平台直播形式技术赋能牧场4场次培训,帮助牧场提高经营效率,让养殖效益最大化,本次直播赋能培训观看总人数超万余人。

爱养牛联合商家让利牧场  助力降本增效

与此同时,爱养牛也从乳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与顺畅的角度出发,整合优势资源,发挥平台联合效应,在线上与商家共同举办“年度钜献”活动,持续发力“520爱养牛日”,活动以牧场为核心,以服务为宗旨,为牧场提供一站式的综合服务,达到优化市场机制,推动整个产业链上下游合作共赢,相互促进,实现共同发展。值得一提的是,“520爱养牛日”活动中,其中平台30余家会员战略供应商给予牧场推出了最高15%的产品让利政策,在此基础上,平台也给予了部分补贴,旨在为牧场降本增效提供最精准的服务,此次直播带货,线上参与人数6000余人,订单转化率32.5%。

线下战略协同 合作共赢

在线下,爱养牛根据市场当前形势,实地走访牧场,与牧场共同梳理当前遇到的困难点,了解到牧场在当下所需要的支持和帮助主要体现在牧场现金流压力及运营管理等。

对此,爱养牛有计划性的按奶源战略区域开展线下“520爱养牛日赋能牧场健康发展会议”,根据牧场需求开展《发酵饲料的作用和发展》现场培训,并与牧场主深入沟通交流,针对牧场经营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围绕牧场的采购、销售、技术、财务、人力、金融6大经营环节,挖掘牧场精准需求,提供精准服务,提高经营效率,促进牧场降本增效,实现战略协同,促进业务发展。

“520爱养牛日”是属于畜牧行业的节日,爱养牛通过这样的节日,让商家、牧场、平台有了更多的交流,也给牧场带来了更多的养牛知识和技巧。近年来,爱养牛通过对牧场一系列的赋能服务,平台牧场端客户已达近3000家,服务牛头数200万头。爱养牛也通过这样的节日,呼吁更多的人关注养牛产业,支持牧场的发展,同时也欢迎更多的合作伙伴加入爱养牛,共同推动养牛产业的发展,为牧场的健康发展赋能,让养牛变得简单。

特别声明

  1. 1.本文为自媒体、作者等金农网网络用户在金农网自媒体中心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金农网的观点或立场,金农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和存储空间。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中畜网-中国畜牧网络平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畜网-中国畜牧网络平台,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畜网-中国畜牧网络平台”。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4.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5. 5.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chinafarming.com(请把#换成@)
畜牧交易
热文TOP10
“520爱养牛日”赋能牧场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