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RSS源·手机版·广告服务·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 买卖招商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正文

玉门市有序稳步推进畜牧业发展

2023-06-02 09:15:08来源:玉门市畜牧业服务中心作者:李建芳
  今年以来,玉门市紧紧围绕打造全国优质牛羊肉生产供应基地、优质饲草种植基地,持续提升畜牧业绿色发展水平为目标,全力推进标准化规模养殖,构建良种繁育体系、畜牧业安全保障体系,秸秆饲草综合开发利用等重点工作,确保全市畜牧产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结合“三抓三促”工作目标,积极制定《玉门市养殖业牵引行动方案》和畜牧业发展扶持办法,巩固培育玉美羊、合帮牧业、腾牧源3个万只肉羊标准化示范场,瑞新、漠羴等8个千只肉羊养殖场;调引肉羊10041只,肉牛1277头,生猪2125头,鸡20万只。截止目前,全市畜禽饲养总量达到168万头(只),占全年计划的68%,出栏68万头(只),存栏100万头(只),其中:生猪出栏7.5万头,同比增长116.6%,肉羊出栏38万只,同比增长88.8%。统筹抓好春季动物防疫工作,持续抓好非洲猪瘟、高致病性禽流感等重大动物疫病防控,严格按照“五不漏”的免疫工作要求,共免疫畜禽86.6万头(只),畜禽应免密度达到100%,群体免疫密度均达到90%以上。严格实行活畜禽“点对点”调运备案和定点屠宰管理制度,屠宰检疫生猪、牛羊合计6.5万头(只),产地检疫各类动物42万头(只),全市12个乡镇产地检疫率、“瘦肉精”检测合格率、病死动物无害化处理率均达到100%。全市畜牧业发展势头强劲,各项工作开局较好,进展有序。

特别声明

  1. 1.本文为自媒体、作者等金农网网络用户在金农网自媒体中心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金农网的观点或立场,金农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和存储空间。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中畜网-中国畜牧网络平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畜网-中国畜牧网络平台,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畜网-中国畜牧网络平台”。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4.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5. 5.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chinafarming.com(请把#换成@)
畜牧交易
热文TOP10
玉门市有序稳步推进畜牧业发展